2017德国 iF Gold Award
金质奖

2017年3月10日,2017德国iF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于德国慕尼黑的BMW Welt 宝马世界隆重举行。作为“设计界的奥斯卡“,2017年iF设计大奖七大类别的金质奖,全球仅有75件最优秀的作品从59个国家557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当晚由iF总裁Ralph Wiegmann先生亲自在舞台上颁奖并正式揭晓75位iF金质奖得主。

共生团队作品【HAZE 霾】荣获2017 iF Gold Award (室内建筑商业展示类别)唯一金质奖!我司董事、设计总监彭征先生亲自上台接受这一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的至高荣誉,与来自全球的设计、商业、文化、政治及媒体各界嘉宾,齐聚一堂,欢庆2017年度的设计成就。

评委评语:这个作品摆脱了 “纯粹的” 商业展览,让人沉浸于透明和半透明间迷人的玻璃迷宫。观众因此进入一个更具挑战性的环境而不再仅仅是参观者。它所营造出来的抽象空间和展区与路人间的模糊界线是评委们所赞许的。

 

获奖作品:HAZE 霾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