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国ID Best of Year Awards年度最佳金奖

美国东部时间12月9日下午2点,2021美国《室内设计》杂志 Best of Year Awards 的工程项目类最终获奖名单揭晓。颁奖典礼由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主编Cindy Allen主持,并在《室内设计》杂志的网站、Facebook上直播。

由共生形态主创设计作品《时代中国爱车小镇销售中心》从全球41个国家,513所国内外设计事务所以及966份参赛作品之中脱颖而出,荣获 2021美国《室内设计》杂志Best of Year Award  年度最佳金奖(Residential Sales Center类别)。

 

同时,这也是共生形态第五年蝉联Best of Year Awards年度最佳金奖,意义非凡。

获奖作品:Times China lcar Town Sales Center  时代中国·爱车小镇销售中心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