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征先生受邀担任“安德马丁发现中国好设计 设计壮游 · 广州站”设计精英讲者

 

2021年9月13日,“安德马丁发现中国好设计 设计壮游·广州站”巡回演讲活动在广州瑰丽酒店盛大举行。本次现场由组委会推选出来的共生形态创始人、设计总监彭征等6位城市菁英讲者分享了观点并进行现场交流讨论,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自己的观点和设计体验,智慧和思想的碰撞,现场精彩不断。

彭征先生现场为观众分享了题为《间的艺术》的主题演讲,以中西方文化的差异为引子,与大家分享了中国人视角下空间的艺术性。他认为中国人在绘画时的留白代表着包罗万象。优秀的设计师做的是关系,空间中间与间的关系很重要。

 

关于”安德马丁·发现中国好设计“

“安德马丁发现中国好设计”,是由英国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官方机构安德马丁文化传播发起,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年度大奖得主及入选设计师联合推动,发现中国当代优秀室内设计师,以国际化的视角,精致利他的精神,帮助设计师自我发现,自我完善,推动中国设计国际化发展的长期设计助推计划。
在2021年全年的发现之旅中,安德马丁分别在深圳、成都、北京、福州、上海、沈阳、杭州、广州8城举办了分享交流会“设计壮游Design Grand Tour”,每场活动邀请经发现大使、推荐委员推选出来的杰出设计师以TED形式分享观点和理念并进行现场交流讨论。推荐委员和发现大使从国际奖项的视角,从设计专业的维度,进行设计思维碰撞,借助安德马丁平台与众多合作媒体平台传播,为设计圈更为公众带来具有颠覆性启发意义的设计思潮。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