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25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11月15-16日,2021年第25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25周年纪念&颁奖晚会暨“2021安德马丁发现中国好设计年度盛典”在上海宝龙艾美酒店盛大举行。

第25届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从全球30多个国家征集作品,评选出了全球Top 100位优秀设计师,共生形态创始人、设计总监彭征先生与其余中国区26组优秀设计师入选其中,共同为推动全球室内设计发展贡献出坚实的力量。

同时,经过推荐委员会的专业审核,彭征先生正式提名成为“2021安德马丁发现中国好设计年度推荐设计师”。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与安德马丁共同助力设计新生力量,推动中国设计走向国际。

由共生形态主创设计的《贵阳美的·1958时光里》《印象南通·中南1895城市展厅》《重庆当代·春风印月MOMΛ星空小镇》从全球30多个国家众多优秀设计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25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并入选《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25周年年鉴》

其中,《贵阳美的·1958时光里》项目更荣登年鉴封面,彭征先生对此表示意义非凡,是对其与整个设计团队的莫大肯定。

 

关于 Andrew Martin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源于英国,1996年由 Martin Waller 先生创立,迄今已成功举办25届。它是国际范围内最具水平,专门针对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的奖项。

大奖凭借其深远的社会影响力,评审团的广泛社会代表性、公平性和高深的行业水准,吸引着全球设计领域的目光,并被美国《时代》、英国《泰晤士报》、BBC 等国际主流媒体誉为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而每年出版的《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年鉴》则被誉为“室内设计的圣经”。

 

 

eit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