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征先生受邀担任2022湖南长沙顶峰设计奖启动礼分享嘉宾

9月17日下午2022顶峰设计奖启动礼在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

大赛以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为平台,恪守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倡导本土原创设计,发掘并表彰优秀设计师及团体;进⼀步推动湖南设计的竞争力、影响力、为湖南建筑室内设计界注入源源发展动力,融聚永续创新力。

本次顶峰设计奖以设计突维为主题,重在品牌,渠道,资源的重新架构与升级,注重湖南籍设计师的沟通与参与,做到品牌创新,渠道拓展与创新,专业知识与技能迭代与更新,吸引更多湖南设计人才的积极参与,再次提振湖南设计行业的专业高度和价值尺度,定义湖南设计新格局,抢占新的赛道,布局新的未来。

彭征先生受担任启动礼分享嘉宾,通过不同的案例对光、穹、间、极、回、廊、磊、裁八个字进行诠释,中国汉字的博大精深,能与空间共通共融,无论是从空间结构还是寓意都能完美演绎。

eitdesign